匹诺曹没长鼻子

事一名合格的催逝员

【翼喜】Your arms

一些ooc,不喜勿喷,可能是个短篇连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喜羊羊他们最终取得了冠军,教练说要请他们吃一顿大餐,算是庆祝吧。


    席间,懒羊羊大吃特吃,沸羊羊、喜羊羊、灰太狼在喝酒,暖羊羊和美羊羊他们聊天。喜羊羊他们推杯换盏,尤其是喜羊羊,也不知是高兴还是怎么,喝了很多。


    饭后,大家把喜羊羊送到家,就都各回各家了,而喜羊羊喝多了也没有睡觉,反倒是偷溜出去,也不知道他在想什么,居然去打篮球了,而他去的时候,虎翼正好也在。


    “喂…虎翼…我们要不要…要不要比一场啊。”虎翼回过头,看到醉醺醺的喜羊羊扶着铁丝网,说:“还是算了,我才不和喝醉的羊打篮球呢。”“我看你是怕了吧。”喜羊羊开始向虎翼走过去,没走两步就摔倒了,“喂,你没事吧。”虎翼跑到他旁边把他扶起来,因为不知道喜羊羊家在哪,只好先把他带回自己家。


    虎翼的老爸还在送外卖,他把喜羊羊扶到自己床上,给他盖好被子,又给他倒了一杯水,“真麻烦。”虎翼嘟囔着“早知道让你在外边自生自灭了。”


    虎翼走到门口,正准备关灯,突然听到后面的人叫了一声:“不要走!”虎翼转过身,看到喜羊羊躺在他的床上,因为喝醉了而泛红的脸颊透露着不舍…


    “陪我一会,好不好?”


    虎翼最后还是心软了,他拉过一旁的椅子,坐在床旁,听着小羊说话:“虎翼,我其实,挺羡慕你的,你知道吗,我的爸爸是科学家,一直在外面工作,几乎不回羊村,我的妈妈是歌唱家,她也一直在外面演出,也很少回羊村,所以我从小就是由村长给我带大的。”喜羊羊拽起被子擦了一把眼泪,接着说:“所以说我很羡慕你,你的成长有父亲的陪伴,而我没有…”还没说完,就把脸埋在被子里哭了起来,这回虎翼是真的慌了,他不知道怎么哄人:“你怎么了…你…你别哭啊,哭什么。”没办法了,虎翼只好一把把喜羊羊抱住,轻拍着他的后背,对他说:“别哭了,别哭了。”喜羊羊在他的安抚下,渐渐止住了哭声。


    虎翼松了一口气,刚要松开手,却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喜羊羊反过来抱住了他,他感觉他的耳尖有些热,就推了推喜羊羊,发现根本推不动,也就不再尝试了。


    喜羊羊的毛很软,手感很好,这是虎翼刚刚安抚他的时候知道的,看到喜羊羊又皱起眉头,他只好接着拍。


    “这小羊,还挺好看的。”


    第二天一早,喜羊羊发现自己正身处陌生环境,他连忙起身,发现虎翼也在旁边躺着自己刚才的动作已经给他弄醒了,“虎翼,这是哪里啊?”“这是我家,你说说你,喝多了也不知道在家老实呆着,瞎出来晃什么?”“嘿嘿嘿,对不起嘛。”喜羊羊挠了挠后脑勺,有些不好意思的说,“我昨晚,没做什么吧。”虎翼的眼神暗了暗,对他说“没有,没做什么。”随后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和他说了,当然,省略了喜羊羊求虎翼留下来的那一段。


    “嘿嘿嘿,不好意思,麻烦你了,我请你吃饭吧。”“不用。”虎翼把头扭到一边,这时虎翼的爸爸敲了敲门:“儿子,都中午了该起了吧,该吃饭了。”“知道了。”虎翼开门,和喜羊羊一同出去,虎翼爸爸一愣:“哎,喜羊羊也来啦,快快快,坐。”又对虎翼说:“你这孩子,有人来做客都不提前和我说,我好做些好吃的。”“没关系叔叔,我一直和虎翼聊天来着,他就没抽出空和你说。”“你这孩子,快坐,我去买点素的菜回来,你们接着聊啊,中午就在我这吃吧,让你尝尝我的手艺。”“那就麻烦叔叔了。”喜羊羊不好意思的说。虎翼爸爸摆了摆手,就出门了。


    ………


    饭后,喜羊羊回了羊村,在这之前他邀请虎翼有空去羊村玩,虎翼爸爸替他答应了下来。


    虎翼看着喜羊羊的背影,低声的说:“喜欢上一个动物,是什么感觉呢?”


    他想起了昨晚喜羊羊的怀抱。

评论(5)

热度(12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