匹诺曹没长鼻子

事一名合格的催逝员

He dreamed a dream

第一次写同人,如果被雷到,我向你道歉,不要骂我啊qaq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劳伦斯死了。死于英军的子弹,因为他的不自量力,他死在了科姆巴黑河附近,死在了革命的最后。

 

   在汉密尔顿得知这件事后,他对于他一生挚友的离去,对于他亲爱的劳伦斯的离去,他难以接受这样的消息,“可怜的劳伦斯,在南卡罗来纳州一个小冲突中他成了热情冲动的牺牲品。”他在给拉法耶特的信中写道,“你知道我是多么真诚地热爱他,你能感受到我对他的死感到多么遗憾和悲痛。”同时,他的死也验证了华盛顿的判断,即爱国的劳伦斯有一个致命的弱点:“英勇无畏、轻率鲁莽”。许多人对劳伦斯的死表示了哀悼,他们认为他做到了一个杰出领袖应该做到的一切。

 

   在他得知劳伦斯去世的那天晚上,他做了个梦…

 

   他梦到自己身处科姆巴黑河,站在劳伦斯走过的那条路上,他看到劳伦斯,斗志昂扬,现在队伍的最前,他带领着他的队伍,一支黑人的队伍前进,他们正在搜寻附近的一支来自查尔斯顿的英国探险队,他是那么的自信,汉密尔顿跟在劳伦斯身边,他知道,无论他怎么做,都无法改变最终的结局,他只想再多看一眼,多看一眼他的挚友,他的劳伦斯。

 

   “敌人应该就在附近了”劳伦斯对他的副手说:“派一队人,在周围搜索,看有没有英军的踪迹,发现英军不要擅自行动,回来报告给我,其他人原地待命。”就这样,派出去的一队人在周围搜寻着,剩下的则站在原地休息,劳伦斯打开腰间的水壶,喝了一口水,接着从怀里拿出汉密尔顿的信件,看到信上写的话后,他露出了笑容,轻声说:“汉密尔顿,等着我,打完这一仗我就回去,和你一起建设我们的国家。”

 

   “报告,劳伦斯队长,我们在西南边发现了英军的踪迹。”等劳伦斯看完信,他的副手也回来了,他收起信,站起身对坐在地上休息的队员说“打完这一仗,我们就回纽约,我会给所有奴隶自由,让我们为自由而战吧!”众人欢呼着站起身,跟在劳伦斯身后。

 

   劳伦斯依然走在最前面,他拿着枪,警惕着四周,来到副手所说的位置,他更加谨慎,这时,高处的草丛处站起一队英军,冲着他们开火,就在这时,劳伦斯马上开始冲锋,他的队员们紧随其后,汉密尔顿看到一颗子弹冲着劳伦斯飞去,他想都没想就冲上前把劳伦斯护在身后,试图用自己的身体接下这致命的弹药,但他失败了,子弹穿过了他的身体,击中了劳伦斯。

 

   “不!”汉密尔顿从梦中惊醒,劳伦斯受伤中弹的画面一遍一遍的在他眼前回放,伊莱莎听到他的动静,她抱住汉密尔顿,一遍又一遍的安抚汉密尔顿,汉密尔顿在她的怀里大哭:“伊莱莎,我失去他了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我没能救下他。”

 

   汉密尔顿出席了劳伦斯的葬礼,看着昔日挚友逐渐被土掩埋,他也从此关上了他情感中的某一扇窗,再也没有打开过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